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1点击数: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走深走实。11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为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任鄂湘主持。

陈楚泉从大会主题切入,分别从“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等二十余项内容详细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与会党员代表任鄂湘、田艺广等同志结合切身体会,逐一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