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1点击数: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要求。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副书记何绍彬、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楚泉主持。

会上,陈楚泉重点传达学校胡钦太书记和邱学青校长在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部署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通过学习使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将党的二十大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新战略、新要求同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三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认真扎实做好当前的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楚泉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要按照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在学院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各方面,紧紧抓住“1+2+3攀撑计划的发展机遇,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全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创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