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院抗疫志愿者战报(一):勇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当好抗疫一线的“战斗员”——管理学院教师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5点击数:打印

当前,广州正应对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为全力支持广州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在接到学校党委组建党员突击队和核酸采样教职工志愿者的相关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连夜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我院教师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迅速响应、踊跃报名参与抗疫,迅速完成了11位教职工党员突击队和19位核酸采样教职工志愿者队伍的组建工作,为全力支持广州打赢本轮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我院教师必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规定,在抗疫一线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投入工作,用“逆行”诠释责任与担当,勇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当好抗疫一线的“战斗员”,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将全面做好对突击队员和教职工志愿者的支持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他们安心在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这就是管理学院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学院等待大家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