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院抗疫志愿者战报(二):冲锋在前,汇成“战疫”必胜力量——管理学院第一批教职工核酸采样志愿者已培训上岗

时间:2022-11-26点击数: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6日早晨,管理学院第一批教职工核酸采样志愿者已经集结完毕,迅速赶往大学城校区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采样培训。

N95口罩、面屏、防护服、靴套、外科手套、一次性帽子……老师们认真清点所需物资,聆听学习采样要点和面前每一样核酸采集物资的正确使用方法,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当天下午,老师们已正式上岗,支援学校的核酸采样工作。


消毒、采样……一遍又一遍重复操作,耐心细心的采样指引,做到每个细节都不忽视、每个动作力争正确规范,连续工作近3个小时的管院教职工志愿者们操作已经娴熟,为学校师生员工的核酸采样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冲锋在前,他们成为疫情防控中的“急先锋”“战斗员”,汇成“战疫”必胜力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为师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用抗疫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管理学院教职工核酸采样志愿者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