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2-12-02点击数:打印

2022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文聪教授主持,联系党支部的吴小节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马文聪教授向党员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党委的具体部署进行了学习计划安排。随后,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分享。他围绕“大会主题”、“三个务必”、“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两个行”、“中国式现代化”、“五个重大原则”、“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结合生动典型案例和微视频,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分享了学习体会。

接着,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按照相关程序,大会审议了马文聪书记作的支部委员会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完成了差额选举。根据结果,以姓氏笔画排序,王永健、付森会、冯镜铭、陈修德等4位同志当选为企业管理系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即,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结果为:陈修德同志任书记,王永健、付森会、冯镜铭等3位同志分别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选举结果将上报学院党委和学校相关部门审批和备案。

最后,吴小节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委员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要继续传承企业管理系和党支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