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前行 | 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2-12-12点击数:打印

12月9日晚,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线上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嘉宾有管理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副主任罗美娟博士、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吕诗芸老师、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田艺广老师、MBA各班班主任和2021级、2022级MBA各班班级代表。大会由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肖航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晋琳琳副院长在致辞中对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不仅举办了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也积极加强对外交流,提升了广东工业大学MBA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同时他对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寄予厚望,希望第十七届联合会能够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勇于挑战,不断向前迈进,并祝愿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展国彬发表了关于任期内的工作总结和对第十七届MBA联合会的展望,期待新一届的联合会继续传承广工精神,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本次活动,吸引了2022级MBA优秀同学的热情参与。竞选人的演讲各具特色,将自身优势以及对MBA联合会未来的发展规划都做了清晰的讲解,并接受来自学生代表的提问。


 

激烈角逐研究生辅导员田老师公布投票结果。

 

 

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名单公示(链接)

 

最后,奚主任对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提出了“发扬传统、团结一心,继续发光发热”的殷切期盼。“17”寓意着“一起”,期待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团带领全体MBA同学,坚定信心,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成就广工MBA睿德型人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