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起来、干起来、拼起来!吹响高质量发展奋进号角

时间:2023-02-17点击数:打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6日,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立足院情、检视问题、畅言对策,以深度研讨的方式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共绘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地图。

吴小节院长以《管理学院未来发展思考——新形势、新征程、新作为》为题,系统梳理了院史院情,阐明了学院事业发展的目标、方向、使命、任务和路径,重点阐述了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的战略思考和改革举措。黄培清书记作了题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四个维度》的发言,提出要在提高站位中校准发展航向、在改革创新中提升发展速率、在做强学科中提高发展质量、在夯实党建中强化发展保障。贺勇、马文聪、刘国胜、奚菁、何绍彬等院领导畅谈了各自分管工作的规划和设想。会议气氛热烈、研讨充分、成效显著。

管理学院事业的“危”源自高质量发展不足,“机”要靠高质量发展才能紧紧抓住。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群策群力、苦干实干,努力勃发新气象、闯出新路来、再造新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