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院生师勇夺校运会冠亚军骄人战果

时间:2012-12-03点击数:打印

  12     1   日刚刚结束的广东工业大学   2012   年运动会上传来捷报,我院师生运动会均取得辉煌战果,其中学生团体总分以高出第二名   62   分的   203   分绝对优势获得总冠军,教工团体以总分   51   分斩获第二名,学生团体操也荣获冠军。
在开幕式上,我院广播操代表队精彩靓丽、整齐划一的表演获得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一等奖。学生组的比赛上,在男子   200     决赛中,梁俊昭同学以绝对优势轻松摘金,这是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上的第一块金牌,在女子   400     决赛中周咏懿同学也不负众望荣获第一名。在集体项目中,由周咏懿、陈转爱、章一如、李敏珊四位同学组成的女子   4   ×   100     代表队和由周咏懿、何杏仙、廖波、林家杏组成的女子   4   ×   400     代表队,力压群雄,双双夺冠;由肖嘉骏、黄绍基、蓝宇琪、陈子豪四位同学组成的男子   4   ×   400     代表队获得季军!
在教工比赛项目上,由林伟英副书记以及祁明德、何淑霞、林逢春、吴燕鹏、张玉刚等六位老师在三人四足接力项目中,齐心协力,勇夺冠军;在个人项目上林伟英副书记以   9.80m   成绩勇夺女子中年铅球决赛第一名,杨国清老师以   2.74m   成绩轻取男子中年立定跳远决赛第一名。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尽管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不时还下着大雨,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仍旧冒雨拼搏,赛场上英姿飒爽,学院领导和老师以及工作人员依旧热情饱满。特别令人感动一幕发生在学生女子   800     决赛中,由于场地湿滑,我院种子选手章一如同学在起跑后突然摔倒,由于惯性整个身体向前翻了个滚,膝盖被摔伤,她仍不顾剧烈的伤痛,毫不犹豫的立刻爬了起来,继续比赛最终取得第五名的佳绩,这一幕,令在场的所有人都十分感动。
对于这届停顿了   10   年之后召开的校运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精心组织和准备校运会,我院专门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东生和院长张毕西在会上动员和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参赛和加强训练,做好充分的组织和准备工作,为学院争光。在校运会比赛前,我院还举行学院第二届学生运动会,学院教职工进行多次训练。比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东生、副书记林伟英、副院长莫赞和工会主席魏新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学院各工会小组组长、办公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也都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比赛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这都为骄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校运会我院运动健儿所表现出的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较高的竞技水平和集体凝聚力赢得了学校师生们的一致赞赏,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文   /   张玉刚      /   陈嘉    学生记者)

 
  我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

   
  大合照

   
  我院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左一)
 
   
  我院团体操表演获一等奖

   
广东工业大学2012年运动会管理学院成绩一览表
姓名 名次 项目
学生团体总分 1 综合
教工团体总分 2 综合
学生广播操表演 一等奖 综合
林伟英、祁明德、何淑霞、林逢春、吴燕鹏、张玉刚 1 教工三人四足接力
林伟英 1 教工中年铅球
杨国清 1 教工中年立定跳远
黄红梅 5 教工中年铅球
黄红梅 6 教工中年100米
谢秀英 5 教工青年铅球
吴小节 8 教工青年铅球
许慧 8 教工青年立定跳远
周咏懿、何杏仙、廖波、林家杏 1 学生女子4×400米
周咏懿、陈转爱、章一如、李敏珊 1 学生女子4×100米
周咏懿 1 学生女子400米
梁俊昭 1 学生男子200米
莫丽清 2 学生女子1500米
蓝宇琪 2 学生男子800米
章一如 2 学生女子400米
李敏珊 2 学生女子100米
梁俊昭 2 学生男子100米
陈转爱 2 学生女子跳远
肖嘉骏、黄绍基、蓝宇琪、陈子豪 3 学生男子4×400米
彭宝瑩 3 学生女子铅球
廖波 4 学生女子跳高
全荟娟 4 学生女子跳远
许丹升 4 学生男子铅球
陈娟 5 学生女子1500米
章一如 5 学生女子800米
杨建双 5 学生男子800米
李艳梅 6 学生女子跳高
肖嘉骏、陈子豪、梁俊昭、招阳 6 学生男子4×100米
梁秀敏 6 学生女子铅球
陈子豪 6 学生男子100米
蓝宇琪 7 学生男子1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