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番禺区产学研合作特邀科技专家申报

时间:2009-05-04点击数:打印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422,番禺区召开产学研工作座谈会,副区长龚汉坤及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与高校有关负责人、企业代表齐集一堂,共同谋划产学研合作与发展。省产学研办、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广州地区十余所高校科技处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我校科技处戴青云处长、研究生处阎秋生处长出席会议。

  番禺区将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共同开展百名科技专家进驻企业活动。将由高校选派一批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拥有较强研发能力的相关产业专家,进驻一定规模的高新技术企业,参与企业技术研发,为企业科研提供技术指导。届时将组织实施100项技术创新项目,争取20%左右的项目在2010年获得国家、省、市级立项。目前第一批40家企业名单和拟请专家专业方向已经确定,活动有望在5月中旬正式启动,并制定了相关的保障优惠措施。(详细情况见附件)

  学校非常重视与番禺区的产学研合作,希望符合条件的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番禺区的产学研合作,填报《番禺区特邀科技专家登记表》(见附件)。并于
56前报送科技处(发邮件:wangmh@gdut.edu.cn)。

  
番禺区番禺区百名科技专家进驻企业活动实施方案

  
专家需求表

  
番禺区科技专家登记表


  联系人:王明和 39322711



                               科技处
                              20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