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刘玺鲲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称号并当选“第二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副主席

时间:2019-11-20点击数:打印

2019年11月13日,“第四届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与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四川师范大学开幕。经自主报名、学院选拔、学校推荐及大会评审,我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3班刘玺鲲同学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称号,成为“百佳心理委员论坛”成员,并成功当选为“第二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副主席。
  心理委员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开展心理委员的培训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心理委员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的技能培训,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心理工作队伍,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