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19-11-18点击数:打印

2019年11月8日晚7点,管理学院于龙洞校区教205举行了2019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奖助贷工作负责人武赛赛老师以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贷款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武赛赛老师详细讲解了签订助学贷款合同注意事项和签订流程、支付宝功能使用以及违约后果。武老师着重强调了贷款违约和个人征信的问题,她表示贷款违约将影响到学生个人信用征信系统,违约数据一旦记录将不可逆转,对学生未来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希望同学们珍惜贷款机会,切实履行还款义务,按时还款。
  随后武老师为贷款学生讲解签订协议的细则以及签约细节,并热情解答学生们提出的疑问。最后所有贷款学生有序排队,依次进行签印,顺利完成合同签订工作。
  此次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以及个人征信系统的认识,增强学生的还款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良好的诚信感恩氛围,希望学生将来能够回馈母校和社会。

图/黄亮
文/武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