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评选辅导会

时间:2019-11-18点击数: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广东工业大学第五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广工大学字〔2019〕6号)的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共收到45份申请材料,经学院评审小组初评出18位候选人代表学院参加第五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校级评选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在龙洞校区A北201举办第五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辅导会。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培菁矩阵奖学助学服务团队承办,2016级辅导员武赛赛和黄晓珩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候选人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每位候选人有3分钟时间展示,之后评委老师对各候选人的表现从时间把控、内容逻辑、展示表达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学校的评选活动中有更好的表现。
  最后辅导员黄晓珩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辅导会充分展示了管院莘莘学子的风采,希望优秀学子们能接过师兄师姐们手中的接力棒,在同学们中树立榜样,延续这份荣耀的传承。预祝各位候选人都能在最终的决赛中突破自我,展示出最优秀的一面!

图/黄亮
文/徐子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