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求知创新 绽放金蝶——2019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0点击数:打印

由教育部学校规划策划发展中心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9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校内选拔赛于11月17日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是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的氛围中进行的,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共有221名参赛选手,选手将登录专用比赛平台,针对K/3 Cloud各模块主要功能及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相关的管理知识进行理论知识考核,最终成绩由系统自动打分。在知识与智慧的碰撞中,参赛选手专心致志、冷静分析,比赛气氛即紧张又活跃,经过一番角逐后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前9名选手获得晋级省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推动了创业实践教学的发展,培养了同学们的实战拓展能力,而且引领和促进了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助于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最后预祝入围省赛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