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获九项“星耀工大”校园之星评选荣誉

时间:2019-11-20点击数:打印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为追逐心中梦想,传递当代大学生正能量,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第五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经学生自愿申请和资料审核,学院评审小组初评出18个候选人(集体)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评选活动,并组织辅导会对参赛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
  在校级评选中,我院14名候选人、4个候选集体分别参加了“十佳大学生”、“学业之星”、“科技创新之星”、“十佳党支部”等十个项目的评选。活动分为候选人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每位候选人有3分钟时间自我展示,评委老师从活动经历、论文内容、支部与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提问,候选人的精彩回答获得了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答辩,我院学生获得“十佳大学生”、“学业之星”、“十佳党支部”等九项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心理素质。
  我院将引导“校园之星”在学生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通过举办“星耀工大·筑梦成长”交流会等形式提高我院学风建设,传递青春正能量。

(图/文:黄晓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