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易班工作站2020—2021年度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09点击数:打印

2020年9月28日中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易班工作站2020—2021学年全体大会在管理学院A南306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明亮、全体管学易班机构成员及校院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为本次大会致辞。何绍彬副书记代表学院向管学成员们为学生服务工作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对新学年学生会改革提出了新的展望,他希望管学成员们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加强团队意识和沟通意识,树立大局观,在学院学生服务工作中继续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学院学生会主席谢梓明上台宣读新一届管学成员名单。随后,学院学生会及易班工作站各部门代表上台做部门介绍,向全体管学与易班成员们展示了各部门职能、成员介绍、内建生活以及未来展望等话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领略了各部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勇担当、共进退的优良传统,也对今后的部门工作充满期待。综合事务部的学生工作人员代表左乐上台发言,他谈到自身在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与体会,同时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以及继续在学生会工作及服务同学的信心。激励了在座的同学们立鸿鹄之志,炼真才实学,知行信合一。
  易班站长叶旖雯与管学主席团梁庆颢分别对易班工作站与管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向同学们分享了在过去一年里宝贵的工作经验。他们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为学生服务的态度与决心深深激励着全体管学与易班成员,希望在新的一年,各部门、各成员之间能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把学院学生会、易班建设得更好。
  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明亮老师强调,今年是学生会改革的重要一年,在新学年里学生会面临众多挑战,对未来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投身学生工作的同时稳抓学业、积极进取,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学生服务当中,为学生会工作再创佳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明亮老师、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颁发了聘书,聘书既是对学生服务工作者身份的肯定,也代表着同学们的责任于义务的体现。相信管学与易班的成员们都能成为追求卓越、有理想抱负、有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