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心梦基地】我院召开心理拓展中心新学期全体大会

时间:2020-11-09点击数:打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帮助新拓友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培养良好的工作态度,我院于2020年10月19日在教305召开了2020-2021学年心理拓展中心全体大会。学院辅导员兼心理指导老师禤欣老师、心拓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通过主持人的介绍,拓友们全面地了解了管理学院心理拓展中心和各部门的主要职能。主持人为拓友们介绍“四大”品牌活动——明信片漂流、心路GPS大赛、心理情景剧、心理演讲大赛。主席团重点强调需要正确对待心理咨询服务,发挥机构的作用,鼓励拓友们积极补充心理学知识,并传播给身边同学;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机构成员的期望和鼓励。
  接着,禤欣老师对新拓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希望心拓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多了解心理学知识并传播给身边的同学,在服务工作中提升自我,让拓友们充分认识了“关注心灵、传递爱心、传递关怀、传递温暖”的服务理念;同时,鼓励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希望各部门间保持联结、紧密协作。
  随后,干事代表们向拓友们讲述了他们进入管院心拓以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憧憬和期待。最后为新一届拓友们颁发聘书。一纸聘书是管院心拓对拓友们身份的肯定,也是拓友们接下来一年要承担起责任的印证。
       本次大会让机构新成员对心拓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工作做好了准备。同时,激发了心拓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