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第九届“挑战杯”广东工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管理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27点击数:打印

挑战不止,奋斗不息。为培养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创造激发在校大学生进行调查研究的学术氛围,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10月22日晚上,第九届“挑战杯”广东工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管理学院选拔赛在学院A南217举行。本次大赛各支参赛队伍以线下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莅临指导的评委老师分别有学校团委副书记王亚煦老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老师、管理学院教授高虹圆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吴燕鹏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也出席了本次选拔赛。
  本次大赛的路演环节可谓精彩纷呈, 16支参赛队的参赛代表们分别就其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及过程 、研究成果,总结与展望等内容进行了展示,评委老师就项目团队的选题、调研报告、学术论文、研究视角、技术支撑等项目细节进行了提问,同时,评委老师对各项目团队的创新型和可持续性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这场答辩会中,我们感受到了各项目团队的智慧与努力,感受到了青年大学生关心、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并运用所学知识思考解决社会、难点痛点的决心!整个大赛持续近三小时,在老师和参赛队伍的共同努力下,第九届“挑战杯”广东工业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管理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此次选拔赛是我院发掘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提高我院学子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比赛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