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八项“星耀工大”校园之星评选荣誉

时间:2020-12-15点击数:打印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六届“星耀工大·筑梦成长”的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经学生自主申请与资料审核,我院评审小组初评出10位候选人(集体)代表我院前往参加校级评选活动,并于11月中下旬在学院内部组织了辅导会。
  12月4日晚,我院8位候选人、2个候选集体在此次星耀工大评选活动分别参加了“十佳大学生”、“党员之星”、“十佳党支部”等十个项目的评选,评选分了候选人(集体)展示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首先,候选人(集体)进行3分钟的自我展示,随后,评委老师就其活动经历、科研内容以及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进行提问,各候选人(候选集体代表)自信精彩的答辩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他们不懈奋斗的精神、拼搏向上的姿态,更是一道光,激励每一位广工学子不断前行。经过各学院候选人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答辩,我院学生共获得“学业之星”、“十佳大学生”、“十佳班集体”等八项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劲实力。
  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校园之星”在各方面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举办“星耀工大·筑梦前行”分享会等活动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传承筑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