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时间:2021-03-17点击数:打印

1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2020级辅导员分别在龙洞校区训练场、龙洞校区实验楼A北205亲切慰问军训新生和全体教官。
  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走遍训练场,认真了解参训学生的军事科目训练情况,向正在辛苦训练的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何绍彬副书记强调,军训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必修课,鼓励新生们积极向教官学习,坚持完成训练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提高国防安全意识,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并把所学所悟渗透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团结一致,追求卓越,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风采。
  此外,学院精心准备了保温瓶、润喉糖等慰问品,给教官们和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来了冬日里暖心的军训慰问。学院领导们还特意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训练过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慰问活动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深情关切,同时增强了集体归属感,鼓舞了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面貌努力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