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1届“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

时间:2021-04-29点击数:打印

为表彰和激励优秀学生奋发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充分展示我院优秀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和班风建设,我院于4月27日在管理学院A南217和A南306举行2021届“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后锐教授,各系各专业教师代表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首先,后锐副院长致辞,他对参加评比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肯定与欣赏,并通过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对管院学子给予鼓励并抱以殷切期望。随后评比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评选期间,各位选手自信从容,他们从学业情况、竞赛获奖、实践项目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和师弟师妹们展示了他们奋发向上的学习态度,扎实全面的专业技能,务实合作的实践能力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
  德才兼备,终成方圆。一年一度的“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自强、勇争先进的风采,也激发同学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奋斗热情。优秀引领前行,典范促进成长。现场观摩的低年级同学纷纷表示,前路漫漫,自己定当以优秀的师兄姐为榜样,求是创新,放飞梦想,拼搏努力,共创管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