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筑梦未来,毓秀启航】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7点击数:打印

为落实好迎接2021级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加强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积极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8月27号下午,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2021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黄龙标老师主持。
  会上,何绍彬副书记首先对2021级新生班主任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展的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各位新生班主任尽快了解新生的的情况,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持续关注新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做好新生的防骗安全教育以及网络安全教育。
  随后,黄龙标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2021级新生的整体情况、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和《广东工业大学班主任(班导师)管理考核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对《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班主任工作记录手册》的使用进行讲解。与会老师对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不但让各位新生班主任了解新生入学的具体安排,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打好了基础,也让各位班主任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切实提高了新生班主任工作的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为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