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会议

时间:2021-11-16点击数:打印

为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防诈骗、防套路贷知识宣传范围,我院于11月11号20:30在实验楼A南212(培菁工作室)举办了2021学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会议。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奖助负责人武赛赛老师和朱姝老师召开,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武赛赛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的整体政策并对新政策进行解读,介绍了贷款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按时还款的重要性。随后,武老师为同学们剖析了校园贷的特征和危害,告诫同学们要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最后,在武老师的耐心帮助下,所有学生按照要求签订了合同以及相关材料。
  不忘初心,懂得感恩。此次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帮助学生提高了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正确认识,强化了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树立了当代优秀大学生诚实守信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