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

时间:2021-11-30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高雅艺术氛围,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优良学风班风建设,我院举办了第十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11月26日晚,“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决赛在龙洞校区高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逢春、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吴燕鹏老师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决赛现场。
  本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采用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的方式进行。从10月末开赛以来,39个班团支部参赛队伍结合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及“3421”行动等日常班团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学风班风建设及党史学习,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9支优秀参赛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决赛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为本次比赛致辞。他表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学院通过举办更多更高层次的校园文化和学术科技竞赛活动,勉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学院充分发挥专(兼)职团干引领作用,依托各学生团支部、学生社团等“微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取得良好教育成效。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一年一度的班风雅颂舞台上勇立鸿鹄志、争当奋斗者,成为志存高远的追梦人,乘着远大理想的风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声,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9支参赛队伍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精彩绝伦的情景剧,展现当代青年之使命担当;激昂慷慨的诗歌朗诵,展现强国有我之奋斗热情;动人绚丽的歌舞表演,展现活力青年之青春昂扬。开场时刻,跆拳道俱乐部带来了燃炸全场的跆舞《舞动跆风》。中场时刻,管院艺术团的《viva la vida》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顶峰,全场掌声雷动。决赛尾声,学院艺术团献上舞蹈《for ya》完美谢幕。
  经过现场评委的评审, 2021级工商管理类6班荣获一等奖;2021级工商管理类13班和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2班荣获二等奖;2021级工商管理类1班、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5班和2021级工商管理类11班荣获三等奖。至此,我院第十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班团支部建设与“3421行动”的成果,展现了各班团支部的特色与风采,增强了团员意识,促进了学风班风建设,引领青年学生在求学阶段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担当中成长,不断绽放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