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大会

时间:2022-04-01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班风,3月22日、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级学风建设大会,受疫情的影响,本次学风建设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分场次进行。学风建设大会分别由年级辅导员吴燕鹏、黄龙标、冯达伟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其中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线下参加,其余同学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以年级的学风建设为中心,首先对2021级上一学期各班级的学业、考勤、班团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通报,总结分析了过去一学期各专业、各班级的学业成绩,对个别挂科率高的科目进行深入剖析,并通报各班英语四级考试和早读晚修、课堂考勤、安康打卡等情况。辅导员老师们对成绩优异的班级和个人给予肯定,并指出年级存在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鼓励各班成立学习互助小组,互相学习,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
  同时,大会对新学期学风建设进行动员,传达了学校文明课堂建设的相关要求,鼓励同学们加强自我教育与自我管理,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严肃课堂纪律,培育文明课堂,以主人翁的姿态充实大学生活。会议还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对网络防诈骗工作以及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说明。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