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大类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2-04-15点击数:打印

为使我院2021级工商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以下简称“工商类”、“管科类”)的学生了解本专业分流的具体流程,科学合理选择分流专业,我院于412日下午召开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为21级工商类、管科类的学生进行专业分流介绍。管理学院教学秘书石冬冬老师,各分流专业教师代表,学院21级辅导员以及21级工商类、管科类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专业分流宣讲会分两场同时进行,分别由21级辅导员黄龙标、冯达伟老师主持。石冬冬老师首先介绍专业分流的具体方案与分流要求,详细介绍了专业分流的方案、分流原则、分流模式和实施过程等方面内容,并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

管科类分流的专业有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三个专业,分别由林晓刚、吴学雁、魏玲老师进行专业介绍;工商类分流的专业有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四个专业,分别由王永健、何瑞卿、于秀丽、冯镜铭老师进行专业介绍。各专业老师分别从专业概况、专业特点、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的召开,让我院学生对各分流专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为学生科学合理选择专业提供了良好的指导,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和专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