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管院之星”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

时间:2022-05-18点击数:打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要求,选树优秀学生典型,展示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培育优良的学风班风,引领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自今年4月起,我院组织了2022届“管院之星”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经学生自主申请、资格审核、评选小组初评等环节,70余名优秀毕业生在此次“管院之星”评选活动入围了“十佳毕业生”、“党员之星”、“就业创业之星”等8个项目的评选。

 2022年5月13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副院长贺勇、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对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材料进行了复审、复评。活动最终评出“十佳毕业生”10名、“党员之星”19名、“学业之星”18名、“科技创新之星”7名、“就业创业之星”3名、“自强之星”8名、“实践之星”7名以及“文体之星”4名(共76名)。同时,本次评审会同步推选出34名优秀学子作为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学院推荐人选。
  一年一度的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勇争先进的风采,也激发同学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奋斗热情。优秀引领前行,典范促进成长。他们不懈奋斗的精神、拼搏向上的姿态,更是一道光,激励每一位管院学子不断前行。
  接下来,我院将通过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宣讲会、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管院之星”在学生中发挥的榜样示范作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优秀大学生的浓厚氛围,逐步形成优良的学风班风,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