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勇夺学校第六届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时间:2022-06-16点击数:打印

2022610日晚,广东工业大学第六届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我院男子篮球队奋力拼搏,在决赛中击败了实力强劲的材料与能源学院篮球队,勇夺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球队主力龙彭浩同学也获得第六届学生篮球联赛的MVP

晚上7时许,大学城校区体育馆内欢呼呐喊不绝于耳,随着裁判席的一声哨响,2022年广东工业大学第六届学生篮球联赛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双方是管理学院和材料与能源学院。

 

比赛刚开始,材料与能源学院球员就以一个凌厉的快攻突破首先拿下2分,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虽然材料与能源学院学院依靠精准的外线在首节领先得分,但我院在主力队员龙彭浩的带领下,一直紧咬比分,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5平。次节,材料与能源学院队命中率有所下降,我院凭借流畅的进攻和配合,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44:39领先。下半场比赛,材料与能源学院组织了更加积极的进攻,但我院依靠整体的防守,守住了上半场的领先优势。节末,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最终,我院以77:61战胜对手,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赛后,体育部党委书记邱建明老师为本届联赛的冠军颁奖,并与获胜队伍合影留念,我院主力龙彭浩同学获得第六届学生篮球联赛的MVP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学院一直以来很重视学生体育运动,分别成立了学院学生篮球队、足球队和田径队等兴趣小组,通过各学生组织、社团组织了一系列的体育运动,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今后,学院将会继续积极落实学校学生体质提升计划,全面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