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管理学院蓝禾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08点击数:打印

6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与深圳市蓝禾技术有限公司举办“蓝禾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各年级辅导员、深圳市蓝禾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倪吴晓、高级人力运营陈圳、校招专员黄莹以及管理学院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绍彬副书记对深圳市蓝禾技术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在我院设立“蓝禾奖学金”表示感谢,同时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企业在学院设立奖学金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形成优良的学风班风,更有利于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我院人才培养对接社会与产业的需要,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社会竞争力。随后,深圳市蓝禾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倪吴晓女士代表企业发言,她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她表示“蓝禾奖学金”的设立不仅能够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和创新发展,也将为企业储备优质创新人才提供动力,是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人才以及推进校企深入合作的积极探索。

随后,何绍彬副书记和倪吴晓女士共同签署捐赠协议,由何绍彬副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最后,双方商定了“蓝禾奖学金”的详细实施方案,有力推进了校企合作的进程。 

深圳市蓝禾技术有限公司聚焦于3C数码、智能车载、生活家电等行业,是集产品、设计、研发、营销、大数据运营于一体,多核驱动的高科技产品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为超2000位全球员工提供平等的发展机会。公司旗下拥有“图拉斯”、“锐舞”等多个国内外品牌,市场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上亿用户。

(图/文:武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