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

时间:2022-06-07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各项工作,我院于530日下午在管理学院A南217(主会场)、A南306(分会场)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建办指导老师陈梓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同志为大会致辞。他向全体党员四年来在学校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何绍彬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国家情怀,立大志明大德:一是要切实肩负起责任,积极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传递正能量;三是要坚持不断学习,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时代新人;四是在毕业之际,要积极配合学院站好最后一班岗,带领班级同学做好各项离校工作。

接着,陈梓健老师向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以及毕业生党员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

学生党员代表涂媚进行发言。她结合自身入党经历,阐述其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她回顾了本科四年和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经历和入党经历,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教育激励了她的成长,坚定了她的青春使命和入党信仰,未来也一定会继续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让毕业生党员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相关流程更加清晰,为学院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管理教育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