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04-24点击数:打印

2017年4月24日,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官方网站公布,由我院本科生组B-top队(组员:黄子廉、程予柳、李滢、张文泽,指导老师:张军波)获得“全国十强”。这是继2015年我院首次参加全国案例大赛便有队伍挺入全国前50强之后再创佳绩,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在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下,由12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
      第四届案例大赛将于2017年3月至6月在中山大学举办,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七个赛区,邀请全国199所院校的MPAcc学员及校友自由组队参赛,每所院校可选派8支代表队;邀请全国MPAcc培养院校的本科生(不限专业)自由组队参与第一阶段初赛,每所院校可选派2支代表队。
      2017年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本科生组共有362个团队参与,我校所处华南赛区,云集各大高校,有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名校,最终我校“B-top”团队获本科生组“全国十强”、“华南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案例大赛,通过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了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不同院校间学子的交流与沟通,是学生展示自身的舞台与个人成长的助推器。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彰显出高水平大学学子品学兼修、全面发展的学习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