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17-05-04点击数:打印

 425日下午我院在第会议室举行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提前一个月进行活动动员和组织,各推荐八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竞赛。陈楚泉书记、黄蓉副院长、学院工会刘志渊主席出席本次活动。林红菱、高虹圆、宾宁、石冬冬老师担任评委。赛前,黄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参加历次教学竞赛的成绩和学校本次教学竞赛的组织情况,并鼓励本次参赛教师赛出水平。
  参赛教师每人准备20分钟的上课内容。老师们备课认真讲解深入浅出,互动意识强,充分展示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能力林红菱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出色表现,同时指出改进的方向和方法。经评委共同讨论王永健、周恋、钟淑萍等三位老师荣获本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吴江秋杨君付辉建劳春华贾傅麟等五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推荐王永健、周恋、钟淑萍等三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赛后,陈楚泉书记进行总结:本次教学竞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促进我院整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