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 “京苗班”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6-11点击数:打印

66日下午,在实验楼507举行了京东“京苗班”招募宣讲会。来自京东大学华南分院副书记曾思敏女士和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董振宁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许多同学闻讯前来参加本次宣讲会。

在观看了京东618”的相关视频后,董振宁老师进行了开场讲话,介绍了去年“京苗班”的实行情况,并且对上一年同学们的认真表现予以了表扬与肯定。据同学们反映参加“京苗班”的实习活动后,收获很大并对以后的找工作有很大帮助。

接下来曾思敏经理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这一届“京苗班”的一些具体计划,包括平日工作内容、培训内容、考核标准等方面,通过与经理的互动与交流,同学们也更加了解京东以及“京苗班”。

“京苗班”全称是京东“京种子育苗计划”,广工是京苗班在本科学校的第一次尝试。近年来我院与京东“京苗班”的合作,为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增强了他们对电商、物流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高了他们在相关行业的就业竞争力,期待未来会有更多合作!

董振宁介绍京苗班合作历史

曾思敏经理详细介绍本届京苗班活动内容

同学们热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