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力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7-12-14点击数:打印

    12月13日上午,张力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处长鲍鸿、副处长陈晖、周建强,国际交流处处长黄开胜、副处长黄鑫城等领导老师一行十人,到我院就人才引进、教师发展及工作机制等工作开展调研。为了更广泛地听取各类教师代表的发言,此次调研分年轻教师代表组和老教师代表组两场进行,我院共有三十多名教师代表参与调研。
  会上,张力副校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要求与会人员只谈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老师们能畅所欲言。两组与会老师就当前我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在年轻教师待遇,教学与科研的平衡要求,学工队伍的晋升通道,新老教师队伍能否分类管理,跨校区办学效率提高,教学科研环境的改善与提升,科研考核能否因人施策,学校数据库的建设与共享,教务系统的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力副校长作了总结,感谢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收集和梳理大家的意见,并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地与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以便尽快提升学校的工作机制,成为真正的高水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