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校教工乒乓球团体赛第八名

时间:2018-05-02点击数:打印

广东工业大学2018年第十届教工乒乓球团体赛于421至22日在大学城校园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月集训,管理学院乒乓球队14名教师在工会主席刘志渊副教授的带领下斗志昂扬地参加了本届赛事

小组赛中,我院先后遭遇机电学院、医院和外国语学院,经过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分别以2:3、3:0和3:2的大比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跻身16强。

根据16强的抽签情况,我院时隔多年又与信息工程学院竞逐八强的席位。面对这场硬仗,我院乒乓球队充分发扬集思广益的精神,对阵容及时作出调整,凭借男双的执着、女单的稳定发挥和女双的互补性优势,艰辛地以3:2的比分赢下了这场鏖战,挺近八强。八强赛当中,我院遭遇卫冕冠军球队——计算机乒乓球队,并在争夺前八强赛当中惜败给校办和机电学院,最终获得第八名的成绩。

这也是近三年来我院在学校教工乒乓球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在此次教工乒乓球比赛中,在学院的关心重视下,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给予总动员党委李镇贤副书记亲自披甲上阵,工会也球队坚实的后勤保障,队长林逢春一直认真组织众多球员集训;重要的是,全体队员士气高涨、积极拼搏,团结一致,发挥永不放弃和艰苦作战的精神。希望管院乒乓球队再接再厉勤奋训练,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工在繁荣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积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