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11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资助

时间:2019-08-19点击数:打印

根据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年度资助项目统计结果,2019年管理学院11个申报项目获得立项资助(面上5项、青年6项),资助率达到25%,获批直接经费总额363.5万元。这是我院继2018年获批12项国家自科和社科资助以来,再次获得10项以上国家自科资助,首次呈现出国家级课题小波动、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各类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和管理工作,既强调提前谋划布局,组织选题论证、研讨和专家预评审工作,又注重引导学院教师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和积累前期成果基础;注重申报数量的同时,又重视标书撰写质量水准。学院的科研管理和组织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成效!随着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推进,管理学院师资结构和师资水平也在不断改善提高,科研氛围持续向好,涌现出一批有事业心、有理想、有抱负的中青年学者!
  热烈祝贺我院张德鹏、贺勇、刘国胜、何军红、彭家敏、吴伟炯、肖露、黄灿、安雯雯、杨化龙、劳春华等教师获得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也希望全院教师尽早启动和安排来年申报工作,争取在2020年的各项国家级课题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