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31点击数:打印

12月7日,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我院张军波老师指导团队成员(钟文超、郑芳道、许烨琪、黄雯菲)和陈文涓老师指导的团队成员(刘海辉、李晓雯、刘莎、谭广斌)分别获得全国总决赛管理会计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共有24个省(市)633支队伍3165位参赛师生报名全国总决赛。经过历时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专业练习,努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我院两支队伍在赛场上

脱颖而出,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我院教师认真将教学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切实培养和提高大学生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业务的融合能力,培养“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复合型会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