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风窗(三):班风设计大赛院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7-04-24点击数:打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到了新一届学生展示班风的时节。此次班风设计大赛院决赛在管院楼217举办,决赛由年级辅导员林逢春和武赛赛老师做指导,9位助班代表担任评委。16级2 8个班经过前期PPT初审后,共有10个班级进入本次决赛。
  大赛开始,年级委林家星、龙盼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以及各班上场展顺序。紧接着各班主讲人依次上台,通过PPT及演讲展示他们的班风设计作品,包括专业学习、特色活动、班委作用和班级制度等方面的详细班风规划设计,将班级众多的特色和活动浓缩在这5分钟的展示中,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展示完毕,进入答辩环节,对于每个评委看似刁钻的提问,展示者都能从容不迫地回答,使得观众都情不自禁为他们的优异表现鼓掌。
  评分结束,拔得头筹的是工商15和工商17两个班,其中一个班还会代表管理学院参加大学城的班风设计总决赛。辅导员王沁橙公布了这一评分结果,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互相借鉴长处,为更充实、更丰富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加强了班级核心凝聚力,也启示各个班级在今后的班风设计中扬长避短,合理规划,重在执行!

                                 (文/图 王沁橙、李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