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图书助还”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04点击数:打印

经过几天的紧张的筹备工作,“图书助还”公益活动于4月27号中午圆满结束。此次公益活动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醒和督促同学们能够及时归还借阅书籍,避免同学因教学、科研及学习活动的需要,而延误归还图书馆借阅的书籍。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会通过各班生委向同学们发放问卷调查收集学生意见。一共收到问卷617份,其中有594份(占96.27%)对活动表示支持。在与图书馆流通处老师沟通交流后,得到老师的支持。
  “图书助还”公益活动于4月26号晚进行,由管院学生会的干事到学生宿舍上门收集借书,并说明了及时归还借书的重要性以及延期还书的后果。于27号中午学生会将收集到的借阅书籍统一归还图书馆。收集图书馆借阅书籍情况如下:内区115本,外区437本,G区248本,总共收集图书800本。其中有其他校区的借书,也不乏有超期借书。
  此次活动及时地帮助了因教学、科研及学习活动的需要而未能还书的同学,极大帮助和服务学生,从而引领学生认识到归还图书馆借书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同时也帮助图书馆收回许多超期借书,方便后来借阅书籍的同学。活动也因此获得了图书馆老师和大部分学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