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广东工业大学校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04点击数:打印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之广东工业大学校级赛历经一个多月时间,从宣讲会,培训会到初赛到决赛,在2017年4月27日晚以校决赛圆满结束而落下帷幕。唯品会行政人事经理张宇、产品经理夏骅泷、国际管培曹建成、唯品会周敏,依旧定制网创始人陈胜捷,壹山傍水益生农产品电子商务创业平台创始人蔡煜铭,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研究院主任助理邹剑文,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商务管理系杜松华、电子商务专业主任雷霖、电子商务专业老师闵惜琳、陶雷、学生会指导老师明亮受邀作为嘉宾评委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届比赛共3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初赛角逐选出9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于4月27日晚19:00,龙洞校区实验楼B南803举行。比赛赛制为6分钟团队展示环节加7分钟答辩环节,比赛过程中,9支队伍都表现超常,从精心制作的PPT与沉稳霸气的演讲台风,到对答如流的自信十足,确实是难分上下不相伯仲。经过评委们的热烈讨论,根据评分得出决赛的最终结果为:
  一等奖:Intenk团队
  二等奖:十方元气、万健团队、WhyFine团队
  三等奖:Team Gradienter、V笑小组、乘风破浪团队、GOGO团队、乡村谢腾飞机队
  本次比赛以电子商务发展中真实的企业商业问题作为比赛内容,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实施赛场,让大学生与高校指导老师在充分理解企业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热情,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网络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提供了广阔空间。在此再次祝贺获奖队伍,期待他们能够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