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师长导航】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交流会

时间:2017-09-21点击数:打印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提高专业素养,制定清晰的大学规划,9月15日下午,我院面向全体新生举行了专业介绍交流会。交流会按专业举行,分为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和物流管理6场,分别邀请了学院学术带头人、各系主任、名师教授进行讲解。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会,由我院副院长、广东省教学名师莫赞教授主讲。莫教授以其一贯幽默风趣的风格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从学术到人生,从为人到处世,莫教授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享。他从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特点、培养方案和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清晰的梳理并与同学互动,解疑答惑。现场同学们为莫教授温文尔雅和幽默睿智所折服,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盼能够多些聆听教授的点拨和指引。


  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实行大类招生,分别由会计系主任张军波教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曹红柳副教授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张延林副教授进行讲解,重点围绕大类招生概况、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等方面介绍。物流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则分别由赵习频、劳春华和陈修德三位老师进行介绍。教授们语重心长、谆谆教导,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引导新生们做好大学规划,努力学习,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此次专业介绍交流会,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师资水平、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大学的内涵,引导广大新生明确人生目标,科学制定大学规划,有助于树立优良的班风学习,调动新生学习积极性,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文/图 黄龙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