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就业讲坛第156讲

时间:2017-11-24点击数:打印

2017年11月22日晚上7点,由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主办、管理学院就业方舟承办的就业讲坛第156讲《跨界思维——跨界融合背后的思维解析》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教室202正式举行,本次讲坛邀请了广东工业大学通识教育中心的彭凯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围绕“跨界思维”这一主题为同学们传道解惑。
  讲座开始,彭凯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方式,用一个日常小事引入了今天讲座“跨界思维”的主题,让同学们明晰了跨界思维的基本概念、了解了跨界思维的各个层次。随后,彭老师用生动形象的现实例子讲述了两个跨界方法:逆向法和比拟法;讲座通过问答方式与同学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回答积极踊跃。彭凯老师以严谨的专业素养和生动贴切的现实案例指导同学了解跨界性格,并以自身宝贵的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跨界思维。
  本次就业论坛对大学生就业方向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同学们对跨界思维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知,也为今后自身职业规划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