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支委培训会议

时间:2019-05-16点击数: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的党务工作能力,我院于5月14日中午在管理学院A南217举行党支部支委培训会议。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党支部支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田艺广老师主持。
  首先,田老师明确了对各党支部支委的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明确职责,认真细致、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支部的党务工作。田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各毕业生党支部支委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接着,党建办邓晨媛同学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及资料填写细则,包括发展流程,时间安排,本期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毕业班未转正党员材料填写等方面内容,指出了其中的特别注意事项,也进行了支委答疑。
  此次会议,使各党支部支委更加明确工作职责和内容,明确新发展工作和转正工作的流程和关键,了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有助于我院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