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0-10点击数:打印

2019年10月9日晚上,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党支部在管理学院A南306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主题生活会由年级负责人武赛赛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2016级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绍彬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表示,青年党员应该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求真务实,奋发有为。针对学生党员的实际,何书记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青年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正确看待当今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二是主动联系老师,积极帮助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氛围;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随后,武赛赛老师结合毕业就业工作,就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在毕业就业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提出了建议,她认为,每位党员应该主动联系身边同学,及时掌握同学们学业、就业、心理等各方面的状况,以网格化管理方法,切实落实毕业就业的帮扶工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最后,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部署和要求,2016级各党支部分别针对不同的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其中,2016级会计党支部联合工商财管党支部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历年阅兵视频,感受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2016级电商党支部通过观摩袁隆平、屠呦呦等先进楷模事迹,领悟不懈创新、勤勉开拓的时代精神;2016级人力信管党支部学习老党员张富清的伟大事迹,体会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党员责任担当。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表示一定会加强自身修养,关爱身边同学,积极落实相应工作,发挥好党员“领头雁”作用。

(图:禤欣 凌沁娴  文:梁筱妍 龚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