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心梦基地】我院举办第七届心路GPS大赛

时间:2019-10-21点击数:打印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我院于10月19日举办了第七届心路GPS大赛。本届GPS大赛的主题为“健体魄、亮青春、展风彩”,参赛队伍数量创历史新高,有近180支队伍参赛。
  上午九点,大赛正式开始。等候区的参赛队伍陆续出发,他们热情高涨,携手共洒汗水,向着终点勇敢前进,齐步创造属于自己的“心路之旅”。大赛中所设立的五个趣味游戏驻点,各驻点的小游戏包括你画我猜、听歌识曲、夹弹珠、异口同声和肢体传话。各参赛队伍争分夺秒地一路闯关,充分体现脑力与体力的协调统一,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合作。
  本届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荣获一等奖的是一支名为“超级能跑”的三人队伍,他们以18分3秒的成绩超越其余参赛队伍,成为全场最佳。
  通过本届心路GPS大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而且收获了欢乐时光,培养了同学情谊。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图:陈佳聪 张培阳,文:林沐津 禤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