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4点击数:打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院于12月2日下午在管理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主持。

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他强调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中央保持一致;增强用理论指导实践的本领,扎实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还布置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有关工作。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马文聪副教授作“从‘治理’维度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他从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等方面,从“管理与治理”“制度与治理”维度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后结合工作提出了几点思考:从国家治理延伸到大学治理,在治理理念、治理主体、治理机制等方面构建大学治理体系大力推进治理能力建设。

我院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