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熊静副书记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28点击数:打印

 8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工会主席、党政办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团委书记参与调研。
  首先,熊书记在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院长张德鹏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文化墙、荣誉墙和党建活动室等场所。随后,在学院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陈楚泉书记从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存在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张德鹏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张院长分别从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教育、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他指出,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上,解决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问题。
  熊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和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得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立足学校大工科背景,抓好本科教育,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和人才培养工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经济建设;二是要乘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东风,力争在科研服务、人才引进、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突破,擦亮广工大管理学科特色品牌;三是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好管理学科建设特色成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打好坚实的基础,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