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院开展大数据教学实验平台建设介绍会

时间:2020-11-12点击数:打印

 为了更好地开展大数据等课程的教学实践,切实提高管院教师和学生的数字化创新能力,2020年11月10日下午实验中心在D403组织了大数据教学实验平台介绍会,信管、会计、电子商务等专业老师积极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大数据教学实验平台是由联想集团提供技术支持,平台内置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课程的案例资料、实验手册、配套课件等内容,为学生提供了大数据实验的环境,以期满足大数据教学课程设计、实验实训、科研训练等多方面的需求。联想工程师从大数据实验平台的功能和使用角度进行了简要介绍,老师们认真聆听、同步操作,围绕平台数据、案例、课程建设以及平台如何应用到具体实验课程等积极提问。

 通过此次介绍,参训教师对大数据教学实验平台有了基本认识,对基于云平台的教学实践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期待能针对具体的课程开展更为深入的系统培训,以便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充分发挥大数据平台在服务于教师相关教学、科研方面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