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莅临我院指导

时间:2020-11-18点击数:打印

11月17日上午,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莅临我院指导MBA项目工作。学院院长张德鹏教授、副院长晋琳琳教授、办公室主任任鄂湘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冯冈平教授等MBA各专业方向学术主任及研究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萍主任和张德鹏院长

首先,张院长对王萍主任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向王主任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工作人员,并从学院MBA项目发展历程、培养方案、师资建设、特色课堂、招生情况等7个方面,全面详尽地汇报了学院MBA教育工作。

随后,王主任结合我国MBA教育发展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历年报考人数变化趋势,分析我院MBA项目情况,肯定了我院MBA项目的办学理念、发展目标以及近年来我院MBA项目发展的突飞猛进,感谢学院MBA师资队伍为此做出的付出与努力,并用“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形容广工MBA项目17年的发展历程。同时,王主任也从项目定位、品牌建设、课程案例、招生工作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对我院MBA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院长表示这次交流令大家受益匪浅,学院将认真做好MBA水平评估工作,并欢迎王主任能够经常莅临学院指导MBA项目工作。

会议现场

通过王萍主任的分享,学院更加清晰地了解现阶段国内MBA教育的现状,也更加明确了未来学院MBA教育的发展方向。

王主任在学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MBA办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