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院学子斩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0-12-09点击数:打印

2020125日至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的房地产专业相关院系,共有144所高校、10000余名专业大学生参与报名,创下赛事历史新高!最终119所高校、189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线上角逐最强战队。经过校内比赛的层层选拔,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派出了由李乐、唐晓莲、魏玲老师指导的“为了热干面”队伍共5名同学参赛,并最终喜获全国二等奖的佳绩,这是广工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首次进入该比赛国赛并获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为持续提升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搭建了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促进产学一体化落在实处,为行业发展输送专业新人才。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生锻炼了自己的创新思维及综合表达能力,开阔了专业视野,把知识从课本应用到实践,并从实践中总结经验,变成更丰富的知识储备;并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风姿和我院优秀教育教学的成果,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实现了公共管理系在此项赛事上的奖项突破。

在此,热烈祝贺获奖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创新创业比赛当中展现自己。

 

获奖证书

 

 

 

李乐老师在决赛现场领奖

 

“为了热干面”决赛团队:队长18土资郑思研,队员17房地产陈倩铧、彭莹琛、肖志桦、18土资揭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