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12-24点击数:打印

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管理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12月22日下午,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在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马文聪副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联系支部的吴小节副院长讲话,他强调此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他回顾了学校过去八年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问题,分析了学校现在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强调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任务。最后,他还分享了自己通过参与政府决策咨询等社会服务推动学科和学院发展的一些宝贵经验,他鼓励支部党员教师要用系统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发挥各自优势,参与到学校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去。

接着,支部书记马文聪副教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改革、高水平项目和论文等方面主动作为、敢于作为。与会党员曾凡海老师、何军红老师、戴杨老师、曹红柳老师等纷纷发言,讨论非常踊跃。大家都表示将结合各自优势,积极主动响应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号召,从不同方面贡献自身的力量,推动学科、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